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我的生日我的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2018年12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我的生日我的党”主题党员活动。本次活动流程主要分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由组织委员赖红珍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回忆对党许下的承诺,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第二环节为12月份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礼物。谢晓聪、刘华伟和兰晓萍三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初心,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代表为三位同志赠送生日礼物《邓小平文选》共三卷,表示祝贺。

为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将红色家书主题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党员同志在度过政治生日的过程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好教师,活动的第三环节内容为诵读红色家书,分享红色故事。赖红珍同志为大家诵读了烈士陈觉就义前写给妻子赵云霄的遗书“如今之死,则重于泰山了”,分享了陈觉与赵云霄两位烈士的红色故事。江璇同志为大家诵读了刘谦初烈士给妻子的遗书“爱护母亲!孝敬母亲!听母亲的话!”。



最后,大家以我成为一名党员,党赋予了我另外一个生日为主题展开了讨论交流。肖思萌同志在发言中对支部同志尤其是青年党员提示了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党内政治建设。(文、图/机关党委第九支部 编辑/陈琰)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濂溪楼 计划财务处  电话:0797-8312858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西理工大学财务处  Design by jxust-jhcwc Email:jhcwc@j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