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简  介

计划财务处是在学校党委、校长领导下,负责全校财务管理工作的校一级财务机构。目前计划财务处共包含五个科室:综合办公室、经费与项目管理中心、资金管理中心、专项业务核算中心、预约核算中心,在职职工25人,其中科级9人,其他财务人员16人。

计划财务处职责: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中长期财务规划,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强财务管理,规范内部控制,防范和化解各类财务风险,依法依规做好年度预决算、会计核算、收费管理、票据管理、成本核算、绩效管理与评价、公积金与税务管理等工作,为学校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财务保障。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濂溪楼 计划财务处  电话:0797-8312858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西理工大学财务处  Design by jxust-jhcwc Email:jhcwc@j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