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2026年财务规划及 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本网讯 626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学校2024-2026年财务规划及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学校财务规划及预算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参会,南昌校区、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同步视频参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周俊峰主持。



廖春发表示,要做好本次财务规划和预算编制工作,各单位应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广拓财源,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二是要增强节约意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三是要提质增效,加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准确性,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各项工作。

陈申万介绍了本次会议财务规划和预算编制工作的相关要求、工作内容、任务分工以及时间安排。

与会人员就预算编制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刘晓东 图/曾张仁)

(初审/谭伟 复审/陈申万 终审/周俊峰)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濂溪楼 计划财务处  电话:0797-8312858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西理工大学财务处  Design by jxust-jhcwc Email:jhcwc@j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