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

作者:文:谭伟/陈仕文 图:谭伟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  

--江西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千奠悲刻英雄篆,万祭劲书民族冠。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老区精神,1017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联合江西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四处党支部举行了“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党日主题活动,前往赣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审计厅陈义生同志主持祭奠仪式,审计厅二级巡视员程旭华同志做活动发言,陈义生、周俊峰分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同志逐个献上鲜花,向先烈致敬。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回荡起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依然能够感受到烈士们革命的热血和坚定的信仰;此刻,他们的精神得以传承,他们的信仰有更多人在坚守。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 

 

13E5A

   

在革命烈士纪念堂,集体参观了留存下来的珍贵史实照片和历史实物,深刻感受赣南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对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和民族解放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党员们的精神得到洗礼,思想有了升华。

20F8E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近距离感受学习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进了党员同志的家国情怀,为今后的工作注入新的精神动力。 


计划财务处

2021年10月21日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濂溪楼 计划财务处  电话:0797-8312858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西理工大学财务处  Design by jxust-jhcwc Email:jhcwc@j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