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历史续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金秋十月,硕果盈枝。2023年10月25日,我们迎来了建校65周年华诞,为了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和传承好校史文化,25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现场观看了校史馆的序厅、江冶厅、南冶厅、江理厅、校友厅五个主题展厅,从“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江西冶金学院时期,到“大潮兴起,跨越发展”的南方冶金学院时期,再到“升格大学,特色发展”的江西理工大学时期,详细了解了学校六十五年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历代江理人倾心育才、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秉持“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弘扬江理文化,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突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计划财务处

2023年11月2日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濂溪楼 计划财务处  电话:0797-8312858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西理工大学财务处  Design by jxust-jhcwc Email:jhcwc@j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