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12月支部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主题教育


本网讯  12月30日,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行政楼112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主题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俊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93AB


首先,支部对张岑同志加入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表示欢迎,对她转为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张岑同志就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态,她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决不放松思想学习,继续努力追求进步。



接着谭伟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形成的《建议》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文件《关于进一步转变和抓实机关作风的十条规定》,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作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


2020年12月30日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濂溪楼 计划财务处  电话:0797-8312858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西理工大学财务处  Design by jxust-jhcwc Email:jhcwc@j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