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本网讯  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认真领会抗美援朝精神,10月31日,我校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联合第六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群众一起观看学习电影《金刚川》。


影片中展现出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民族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奋勇直前、战斗到底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员的爱国热情。新的时代,国家面临新的挑战,我辈应更加珍惜先烈在炮火战争中浴血奋战得来的和平和安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困难问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计划财务处

2020.11.0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濂溪楼 计划财务处  电话:0797-8312858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西理工大学财务处  Design by jxust-jhcwc Email:jhcwc@j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