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濂溪楼125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周俊峰主持。副处长陈申万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部署了计划财务处2024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2024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财务部门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对接落实上级部门新一轮财务改革,切实增进师生福祉,持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有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加强债务管理,防范化解风险,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会监督,提高资金绩效,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会上,陈申万副处长宣布了2024年计划财务处拟推进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预约科科长李英杰解读了新出台的《江西理工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南昌校区财务办主任袁林华对1-2月份发现的错账进行了分析。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濂溪楼 计划财务处  电话:0797-8312858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西理工大学财务处  Design by jxust-jhcwc Email:jhcwc@j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