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调度及2024年预算编制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我校2023年预算执行调度及2024年预算编制培训会在三江校区启航会议中心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学院(部门)负责人、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周俊峰主持。

温和瑞校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学院(部门)要充分认识学校当前财政收支形势,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提高谋划意识,扎实做好项目储备,加强资源统筹,优化支出结构,不断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各学院(部门)及项目负责人要落实预算执行主体责任,在保障资金使用安全、合规的基础上,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招采、校产、审计、计财等职能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确保各环节执行顺畅,切实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算执行目标。

会上,有关人员通报了学校2023年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对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对各学院(部门)预算编制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文/袁丽敏、罗佳炜  图/曾张仁  编辑/曹泽)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濂溪楼 计划财务处  电话:0797-8312858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西理工大学财务处  Design by jxust-jhcwc Email:jhcwc@j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