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省属本科高校经费支出结构和绩效评价” 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本网讯 66日下午,省财政厅省属本科高校经费支出结构和绩效评价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三江校区召开。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教育处处长夏建建,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处长钟志文一行6人出席调研座谈会,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小云,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维杰等三所高校的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廖春发主持。

夏建建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教育工作,积极主动支持和推动高校发展,地方政府也希望高校能提升自身实力,承担更多国家级学科项目,并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夏建建表明此行目的是就省委省政府对省属高校经费支出绩效评价指标的确定,与赣南三所高校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商讨。调研组详细了解各高校经费支出的结构和使用状况。

会上,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三所高校的领导代表就各自学校发展状况、经费支出情况以及现存的资金困境做了相关汇报,并与省财政厅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专题调研组对高校经费的支出结构、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评价过程的相关情况等方面给出了具有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郑慧英)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濂溪楼 计划财务处  电话:0797-8312858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西理工大学财务处  Design by jxust-jhcwc Email:jhcwc@jxust.edu.cn